博客來精選推薦決戰面試



博客來旅遊好書

決戰面試





決戰面試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忙裡偷閒~

選一本好書

配上一杯咖啡

播放著喜歡的音樂

享受悠閒之於

順便提升一下自己的內涵

讓自己比別人多點不一樣~~

跟大家推薦一下我最近的私房好書

決戰面試

書面排版舒服~且作者的文字很有內涵

吸收完它傳達的知識

不禁讓我覺得自己提升了一個LEVEL

希望我喜歡的類型 你們也剛好喜歡~

一起來努力提升自己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決戰面試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要提高招募錄用的準度,在招募面談上,不是問很多問題,而是問對問題。而要問對問題,在問題設計與發問上就要下足功夫。本書依據致鼎人資多年的實作經驗,彙整了招募面談必問的50題,面試官只要抓住問題的「眉角」,選題提問,就能判定求職者是不是公司要的人。

作者簡介台中水晶店

侯淑媛

現任致鼎人資發展管理顧問公司專業經理人。師承於國內企管名師陳宗賢教授與專業組織行為學名師陳致瑋顧問,從兩位業界的專業顧問師處習得企業經營的八大功能面的營運管理實務,並且獲得陳致瑋顧問「人資九大循環」的專業認證資格,能夠熟練地針對各行各業完成工作盤點、工作分析、人力盤點與分析、招募管理、KPI績效指標設定與職級升遷系統設定的專業任務。

目前已經擁有上百小時的授課經驗,以及數百個小時的企業輔導實務經驗,協助多家企業導入「SOP標準作業程序辦法」、「三階段招募管理作業辦法」、「MA集訓招募作業辦法」、「企業勞資關係協調」、「KPI績效考評導入作業」、「企業職涯發展與升遷考評認證系統」,並且是致鼎人資管理顧問公司「文書作業職能認證」的合格授證講師。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致鼎人資管理顧問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3/01
  • 語言:繁體中文


決戰面試





arrow
arrow

    tinaf6s6c56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